谲异

铠总下海的原因(无脑甜饼 一发完)

铠总下海的原因(无脑甜饼 一发完)


某重工集团霸总铠总半年前交了个男朋友,是当红偶像男团的老幺。真不是金主与金丝雀来着,铠总这恋爱谈的可走心了,铠脸皮薄不好意思说,他其实特别特别稀罕他对象。说起来两人的相识挺老套的,就铠总他们集团交付了一个大型体育馆项目,开馆当天主办方请了这个男团来热场。


原本这种的活动,铠总一般也不会亲临。


只不过当天的拼盘演唱会是个慈善活动,主办方承诺会将演唱会的收益全部捐掉。铠总那天碰巧没什么安排,本着日行一善的原则,铠总打算过来大撒币。


果然行善就是会有好报,这不,铠总就邂逅了他贼稀罕贼稀罕的对象了吗。


演唱会的气氛热烈,迷妹迷弟们尖叫连连,坐在绝佳观看位置的铠总却昏昏欲睡,直到铠总他对象那个组合登场了。铠总真的是一眼沦陷,拜托他对象简直是严丝合缝照着他审美长的,看到他对象的第一眼,铠总他们连蜜月去哪都想好了。


一旁的主办方代表是个人精,乖觉道“铠总,等活动结束,我就把百里守约叫来您休息室好吗?”


百里守约,连名字都这么好听。


铠总老脸一红“这样好吗?”


“这有什么,就认识认识,交个朋友嘛。”


沉浸在羞涩中的铠总,完全没听出主办方代表语气中的暧昧,现在想来,他当时的举动确实挺像猎艳的猥琐金主来着。


活动结束,守约被主办方的人叫住,主办方的人向守约传达了赞助方xx总约他VIP休息室一叙的邀请。


四位队友略带戏谑的看了眼传话的人,看来主办方的人确实不懂他们无限王者团的规矩,碰巧今天经纪人阿离不在,守约这脾气要是上来,可没人拉的住。


守约笑着说“行,你先回去吧,我卸了妆就去。”


守约卸了舞台妆后,套了一件带兜帽的长袖外套,然后在袖子里藏了条甩棍。


四位队友在守约走后也偷摸跟着去了,主要不是担心守约吃亏,而是担心守约下手太重搞出人命。


守约推门而入的时候,他缩在袖口里的手已经握紧了甩棍手柄,他连甩棍挥出去先打哪都想好了。但当铠转过身来,守约看清铠的容貌时,守约举到一半的手放下了,这张脸也太是他的菜了吧!还好甩棍没有甩出来,不然守约得后悔的扇自己。


守约是魔种,听觉天生比一般人要敏锐,而且他离门口的距离更近。


守约听到门外,诸葛亮说“怎么半天没动静?”


赵云道“守约不会被放倒了吧。”


“那我们冲进去。”李白说。


“太白说的对!我们冲进去吧。”这是韩信的声音。


“你先等我一下。”守约留下这句话,飞快开门出去,并把门关严实了。


守约把甩棍往李白怀里一塞,压低嗓音道“里面的是我的天菜,谁坏我好事,我不给谁做饭,都快走快走。”


所以铠总并不知道,他对象一开始是准备过来揍他的。


守约本来以为当天晚上就能上垒,但铠似乎出乎意料的纯情,铠那眼神明明就是喜欢他,竟然还真的提出要跟他从朋友做起。


“是男朋友吧。”还是守约接了这么一句,这才狠狠的推了一把两人关系的进度。


虽然守约当晚还是没有如愿跟天菜滚到床上去,守约转念一想,偶尔尝试下纯情路线也不错。守约得偿所愿是在一个月以后,领教了下铠总二十七年童子功的功力,守约表示很好,很爽,很上头,除了后续腰跟断了似的。


铠总表示也很上头,属于爱豆精致面容,与覆盖在高挑身材上的薄肌,简直爱不释手。


这日守约没有通告,又溜去了铠总的大平层。


一开始守约提出在窗户边,铠总还害羞抗拒,现在他已经会主动出击了好吧。


当年铠总买这个大平层,就是图它在闹市,楼高,有一览众山小的快意。


当下,铠搂着自己爱人在窗前,粗喘着,窗外,又是街景繁华,车水马龙。


守约一拍咬上他肩颈的某人“这里不能留下印子的,我明天要出国看秀。”


铠总泄愤的在守约后颈狠嘬了一口“这次又要去多久,我能跟着去吗?”


守约透过落地窗的反光,戏谑地瞥了一眼铠“你觉得你一知名地产老总,出现在xx时装周秀场合适吗?”


“集团不止地产,还有能源、电力、通讯、工程机械等。别说的我跟地产土财主一样。”铠总说着说着还委屈上了“守约,我就这么带不出手吗?”


守约转过头亲了铠一口“我觉得你可爱死了。”


云雨过后,守约从随身的背包里翻出来一个礼盒“这个送给你,你那几块表,死贵归死贵,过于死板了,休闲的一点的场合带这个。”


守约因为工作性质,没办法公开与铠的关系,出于找补的心理,守约就喜欢给铠花钱,一想到铠穿的用的都是自己送的,就感觉这人就是完全是自己的一样,再有就是,铠的身材长相,实在太符合自己审美,怎么忍得住不亲手打扮。


在认识守约之前,以铠总重工业人的审美,成衣店送啥他穿上,进工地入厂房时,少不了还要外罩工作服,安全帽什么的。顶级成衣大师的手艺当然也很好,到底还是比不了爱人贴心,跟守约交往的半年,就连集团那些上了岁数的董事们都忍不住称赞铠总衣品变好。


铠总也不是没有送过守约礼物,守约不怎么收就是。


送车,守约说,我不爱开车,跑车哪有保姆车坐的舒服。


送房,守约表示房产这玩意绝对会被扒出来,完全是隐患,不要。


送顶奢侈,守约说他穿什么用什么,都有代言合约在身的,穿别的,合作方会不满的。


那么送代言呢?


守约一指自己的脸道“就算你不在乎你们客户的死活,你觉得我这张脸,又唱又跳的,去代言你们集团的大型起重机或者是精密机床,合适吗?”


倒不是铠总刻意计算,铠总是生意人,天生对数字敏感。


守约出国了,因为有时差,守约回消息也那么不及时,铠总盯着聊天背景上守约的照片发呆,突然意识到,救命,似乎交往半年来,似乎都是守约在他身上花钱。


如果一个人连钱都不愿意花你的,那是打算跟你长久吗?


铠总想到这里,不由得emo了。他真的可稀罕可稀罕守约了,他这段时间,可是连婚戒款式都看了好多。


手机通知栏发来守约个人超话的推送信息。


有个奢侈品牌子给守约升了title,配图还有那牌子的二代时装周上与守约的合影。


鬼佬,快把你的毛手从我老婆的肩膀上拿下去!铠总暗骂。


啧,怎么还有人嗑起来?


守约的苦茶子留言:时装周上,初见就升title,集美们,谁懂阿?


狼崽崽的腿毛:wfjj别骂,我没带名字,我圈地自萌,比如,奢侈品少东x当红爱豆……


吸一口守约的尾巴毛: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。


手机屏幕前的铠总,拳头捏紧了。


怎么卖衣服的二代你们就嗑,我这正经男友,重工业集团掌舵人,就得藏着掖着,就拿不出手。


在某热度榜上,铠总跟这品牌方杠上了,那手速跟金融操盘似的。


本来,升了title后,品牌方顺手氪点金为守约在社交网站打一波榜,粉丝再吹一波彩虹屁,算作宣传的一部分。


热评一:品牌金主爸爸别太爱。


热评二:品牌金主爸爸他超爱。


铠总愤怒留言:这牌子近几年在欧洲的财报都没法看了,去年进驻了大陆,账面才稍稍能见人了一些,每年盈利才区区几两碎银,也配妄称我老婆的金主,真是脸都不要!


铠总的过激言论,当然是被删除了。


然后,铠总就开始比着跟品牌方氪金打榜,品牌方那点有限的宣发费,自然没办法跟铠总愤怒之下的氪金力度相比。


铠总氪金氪到该社交网站官方都打电话过来劝。


铠总道“狂热粉丝上头不行吗?”,然后撂了电话。


最后还是守约打电话过来,呵斥铠“不许乱花钱!”,这才让铠总收手。


社交网站为照顾品牌方颜面,虽然品牌方氪的没有铠总多,还是把品牌方的热度贡献挪到了铠总前面。


不过铠总这么一个注册时间只有半年而且一条动态都没有的小号,挂在榜二的位置上也还是很乍眼的。


很快就有人挂出来,铠总过激留言的截图。


“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(防重名)是守约正牌男友:这牌子近几年在欧洲的财报都没法看了,去年进驻了大陆,账面才稍稍能见人了一点,(马赛克掉)每年盈利区区几两碎银,也配妄称我老婆的金主,真是脸都不要!”


并附言:这……这究竟真是男友,还是梦男阿?


紧接着, ‘守约男友’的话题冲上热搜。


铠总不愿意守约为难,发了这号的第一条动态。

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(防重名)是守约正牌男友:#守约男友# 既是梦男,也是男友!!!


评论区


哈哈哈,我们梦男是这样的。[笑哭][笑哭][笑哭]


怎么能不是男友呢。[狗头]


给品牌方一点小小的梦男震撼[狗头][狗头]。


守约的经济公司下场,顺势将舆情导向讨论‘当男粉上头与女粉上头后的差异’。


经这么一闹,铠总这号算是红了,一连几天消息99+。


这天铠总看到这样一条私信:守约的正牌男友,约约的大荧幕资源有点虐,能不能给安排?


铠总心中回复马上安排。


守约结束时装周加MV取景的行程,一回国就发现铠给他攒了局拍电影。


“我虽然是表演专业毕业的,但我就是因为知道自己演技差,才去参加男团选秀的。”守约说“阿铠呀,找我做主演,会亏麻的,再连累你开罪董事,动摇你在集团内的地位。”


“守约难道我没跟你说过,我持有的股份过半了。”铠总不以为意道“随便亏,集团我说了算。”


守约挠头“你这样做生意真的好吗?”


“投资总是有风险的,集团从没在传媒领域布局,这次也是个契机。”铠紧张道“守约,你一直不肯接收我的馈赠,该不会是想跟我分手吧?”


“宝贝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?”守约说“我只是因为得知我是你初恋,所以我想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更纯粹一点,不想让你误会我是因为你拥有的这些外物,才跟你在一起的。”


“那你会和我一直在一起吗?”铠问。


守约说“没意外的话,我会。”


“就是有意外也不行。”铠脸上一红道“我连婚戒都看好了,回头我们一起选选。”


“好。”守约也是脸上一热说。


“那电影呢?”


“也好,但必需控制成本,小制作就行,我尽量努力不让你亏钱。”


知名电影制作人接到这个项目,以为是金主捧小情儿,但金主说我在捧我老婆,投资不设上限,务必把我老婆拍得帅气逼人。


那天,面谈,守约问制作人“目前什么题材不容易亏?”


“能下海不?”制作人说“目前的流量密码就是双男主下海。”


守约说“只要不亏本,下海就下海。”


守约有通告先走了,铠总在守约走后,立刻对制作人说“保本不保本不重要,我一定要大制作捧我老婆。”


最终这项目定了个星际机甲ABO背景的双男主剧本。


守约挠头“我数学不好,你可别骗我,这个本子有小成本的可能?”


铠道“机甲什么的,我那些工程机械改个涂装就行,集团精算师算过了,拍这个题材,集团省钱的。”


于是,万事俱备,还差个男二。


肉眼可见的大制作,加上当下的流量密码的题材任谁看都是个香香的饼,虽说剧本明显向守约饰演的男一倾斜,但也无伤大雅,再加上导演请的是名导,所以一时之间来试镜的男演员还挺多的。


铠总对捧自己老婆的项目非常上心,所以试镜这天,铠总也是来了的。


制作人同导演心说,来的很好,下次别来了。


“这吻戏就非加不可吗?”铠道“我们的审美情趣能不能高一点,比如柏拉图一点,什么拥抱,牵手,都删掉。”


导演腹谤道,这位投资人,您要不要听听您在说什么。


制作人心想或许得把守约喊来,这场面才更好控制一点,于是制作人偷偷走去楼梯间给守约打了个电话。


很快守约就过来了,守约本着自己演技差,态度必须要端正。


在其他演员试镜的时候,守约也会拿着剧本,配合对戏。


于是这更刺激了铠。


这本来是一段正常的互诉衷肠的戏。


试镜男二的演员:blabla


守约注视着男二演员:感谢你在这世界上出生,感谢你让我遇见你,我比想象中更爱…。


“停!”铠总绷不住了,醋意压过了理智“这段表白就非要不可吗?他们就不能是兄弟情吗?”


导演彻底怒了“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,要不您自己上来演。”


“演就演。”


守约将那段台词对着铠又念了一遍,因为对象是铠,守约没有演技全是真情。


铠总自然也是真情流露,给的情绪反馈,两人之间的性张力什么,不要太高。


“对对对。”导演说“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,铠总您这在外条件放演艺圈都很优越,也非常符合大众对alpha形象的想象,要不您干脆接了这男二的角色算了。”


“我可以吗?”很快,铠总转念一想,与其花钱让别人跟守约饰演情侣,那还不如自己来。


“导演,我可以”铠总斩钉截铁道。


肯为守约作配的流量才几个活粉。


重工集团所属多为劳动密集型产业,浩浩荡荡十几万员工呢,大老板下海,这么大的乐子,是个重工人都不可能错过,更何况还有上下游供应商,合作方呢。


电影官博底下简直是友商团建。


xx化工集团:恭贺重工老总下海,xx化工购票一万。


xx建工集团:庆贺重工总裁下海,xx建工购票两万


xx地产:xx开盘之际,忽闻老友@重工集团 下海,xx地产请五万业主观影。


……


如此种种,这么那般,互联网上铠的下海处女作,在无数乐子人与乐子友商的烘火下,热度居高不下。


以及,这电影自五月二十一号公映以来,口碑居然还不错。


投钱铠总是真舍得投钱,很多道具,还是重工集团的自己定制加工出来的,如此真金白银砸进去,很难不出彩,再加上,两个主演没有技巧,全是真情的演绎,票房大卖。


铠总这波冲动投资不仅没亏,还有的赚。不过,铠总对此并不在意,铠总本人正在铠约的tag下畅游。


啊对对对,铠约一生推,铠约生一堆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